[2014/12/31]

今年的最后一天 在星爸爸

今天最高兴的大事是上午的联欢和中午的老友聚会和下午的星爸爸玩耍

今天最高兴的小事是和小时淘气现在沉稳的棒棒学弟拥抱了 特别高兴

今天最难过的事情是我的那盆肉肉差点死掉 哭了好久

今天最感动的事情是世面发给我的那些话 又哭了

今天十二点之前还要做的事情是再次读KIKI的信

今天十二点时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告诉KIKI新一年继续在一起 感谢上一年 期盼下一年


来日纵是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是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因你今晚共我唱

 
评论
热度(5)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