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2015.3.19-3.20〉

这周第二次记Marry了 爆点好多

撑起衬衫说你看我有胸了!(。

我:作为一个男生如果突然真的有了胸你第一件事会做什么

问这个的时候我以为他会回答摸下体验手感之类的 结果他说

偷妈妈的bra←←←←

真讲究(怕怕.gif

外教课分小组演讲 刚写好稿子就被叫到 Marry上去念 所有组都念完之后Stephany说我们组的最好 Marry凑过来很得意地说 还是颜值啊

去你

把整齐的头发弄乱 说 每次洗澡我都会把自己弄成超级赛亚人←←←

语文课要求填词叙述孔雀东南飞 Marry张口就来

细葱手 朱丹口 每天织布婆婆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上学期的同桌的小事情为啥我的同桌都是天生的诗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语文老师上次留了写感动七班人物的颁奖词 没想到我的竟然被选上公开念 写给大众男神ZQX 全班起哄 

M:你是不是喜欢他

我:没有

M:你承认吧你就是喜欢他!

我:我不喜欢!

M:你再说一遍!

我:我不喜欢他!

M:你在躲避我的眼神你肯定喜欢他!

我:我不喜欢!

M:你看着我的眼睛 你喜欢他!

我:(盯着他)你是不有病(瞅他一眼)我不喜欢ZQX

M:你看你在躲避我的眼神你就是喜欢他!!

...你烦不烦看我把你扔到外面去

然后还是感动七班人物 前同桌路小黑竟然写了个动感七班人物还写的是Marry 大长篇简直笑吐

“他拼命地练习篮球,到最后他的篮球练出了些水平,可他的身高仍然像国足一样,毫无变化。”

“他站在那里,一脸的严肃,由于良好的发育而长出的小胡子使他有了些许的男人味,可这个就像初二的学生一样的身高又一脸严肃地站在那里到底我的天是要搞什么飞机!前所未有的违和感就像一个安了战龙四驱超大的马达又暴饮了八吨地沟油的哆啦A梦向我冲来,啊!我的眼睛!你站在那里明明是恶意卖萌!”

“啊!Marry,你是当之无愧的动感七班人物,是七班的班宝,我们的开心果。因为你,我们的逗比生活多了一抹夕阳红。我们七班一定会永远被你动感下去!——致本年度动感七班人物MY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不能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英语课

M:我感觉我有心理问题

我:咋了

M:(抓头发)我现在还喜欢我前对象 都好几年了

我:很正常呀 印象深刻嘛

M:(捂脸)我感觉我心理有病

我:不会的

M:我就是有病嘛!!

...神经病早点治

时间长了我就抓住了他的虚荣点 只要有什么小矛盾只要说你这么好看你这么帅你好聪明就好了←

Marry讲完题

我:噢原来是这样..你好聪明哦

M:我没有你聪明啊你数学题..

我:(打断他)快得了吧我刚说你聪明你难道没有窃喜吗

M:(果断)有的

↑↑↑

有个班里的女生来问题 我俩研究明白了以后

M:你去给她讲!

我:你去给讲!

M:你去!

我:你长那么好看你咋不去!

M:(羞涩笑)我长那么好看我不去

..然后就塔玛跑了!!你给我站住!!

..最后还是我给那个黑妞讲题��

下午还是惦记着外教课

M:咱组演讲最好你觉得是因为啥

我:我写得好

M:你写的都是我想的!

我:噢好吧你长的帅

M:哎看事情就是要抓住重点嘛

...滚一边去

在书上画了个饭团子 emoji表情里面有的那种经典饭团 问Marry怎么样 Marry张口就说 你画个坟堆干啥(。)

你过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让你从被大家嘲笑的一米七变成和我一样高��

周五最后一节自习和Marry笑成傻比笑得都偏头痛了我去休(bu)息(ju)��

 
评论(1)
热度(3)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