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2015.3.23-3.27〉



开篇先讲一个Marry给我讲的笑话 very dirty 来奠定一下本周基调(

 
 

说人猿泰山住在丛林里 自从掌握了唾液可消毒的知识后受伤时就用舌头舔舔 一天一个女探险家晕倒在丛林 人猿泰山想要救醒她 于是扒开衣服脱下裤子 一看 哇 好大的一个伤口啊 于是prprprprpr

 
 

...卧槽听得我简直留下心理阴影不能让我一个人dirty所以开篇就吐它出来(你

 
 

LO别把我和谐掉←←

 
 

讲这个笑话是在生物课 讲一个精原细胞经过两次减数分裂后形成四个小精子 讲完了Marry若有所思地说 好复杂啊 但看似正经的一句话后立刻接了一句 那我平常撸完那些岂不是都糟蹋了 唉 啧啧啧

 
 

So dirty

 
 

这周的座位在最后一排 左边是前同桌路小黑右边Marry前桌小白斜前桌是前文提到的大众男神ZQX 一群猥琐男每节课都在dirty talk(再见

 
 

打了一大堆字讲他们地理课的talk但觉得太illegal还是删掉了大家可以自由脑补一些大逆不道的内容←

 
 

So dirty

 
 

下课Marry去教室后面和人比平板支撑 作为全班男生的捉弄目标何苦要做这种事情 结果在平板支撑时候被人扯了裤子(。

 
 

橙色边缘的蓝色小裤裤

 
 

当然我没看到←

 
 

不过就算酱万年好好先生Marry还是没有生气 真的是见过的脾气最好的男生 连 我觉得我高中三年得发一次火你觉得呢 这种问题都认真来问真是坦率得可以www

 
 

当然dirty的日常之余还有每天都必须被夸长得帅的日课(

 
 

我觉得我这种有点发黄的头发挺特别的诶(捋捋头发)亚洲天王(再捋捋头发)巨星(羞涩笑)

(解扣子)你看我锁骨是不是很性感

(皱眉)你见过这么帅的同桌吗真帅的同桌你上哪找去!

 
 

我竟无言以对

 
 

还有他问 我小学时候是不是在年级里很出名(我们小学同年级) 为啥啊

我非常果断不过也是讲实话啦 就说 因为你长得好看

结果M竟然没有得意地说是吧是吧 而是不好意思笑说跟你说正经的呢 卧槽我也跟你说正经的好吧说实话时候你倒知道不好意思啦(再见)

不过认真说 Marry小学时候真是个帅比坯子 现在就是身高硬伤啦←←

 
 

其实慢慢交流和了解了才能发现Marry真正有人气的原因啊 他性格很好 上文说到了嘛好好先生类型 又不好意思麻烦别人 每天被班里人各种整也从来没有真正发过火 这两个星期相处起来发现他超细心的 想的事情多 而且从来不让别人吃亏的那种 也很有担当

 
 

比如 踢完球满头大汗地回来 撑着脑袋 表情略忧愁地说 感觉咱班同学踢得都可以只有我什么都不会 我该怎么办啊

比如 常问我 我有没有打扰到你听课 没有就好

比如 一些难题 还有就算下面有解析的题 他都要自己钻研清楚了才罢休

比如 化学实验非想和我换座位坐在水池旁边 好让我做实验他洗试管 没让他换过来还问了好几遍真的可以吗

比如 实验结束大家都走了他洗最后一个试管不小心打碎了 搁某些人身上的话直接放下就跑了 结果他各种担心 小纠结了一下就去自首 老师说其实直接扔掉就行了没什么的 他才松口气

再比如 实验中老师叫我们配溶液 口算称量质量 最先出正确答案的可以做钠与水的反应 我有点小激动说这个有趣好想做这个 Marry就赶紧算 但最后没有组算对正确答案包括我们 于是就没办法做到那个实验了 有点失望叹了气 不过看到课代表做的实验现象了还是很满足的 但Marry竟然一直记挂 到放学他一共说了十遍以上的 你是不是有点失望 我就是觉得你有点失望 真的没有吗 没失望肯定是装出来的 那么简单我怎么就没算对呢 没做到那个实验你肯定失望了吧 

...(PД`q)゚。要不要这么贴心嘛!!好叭我承认最后一个比如才是重点因为我真的是被暖到啦!!!鹰鹰鹰!!!

 
 

然后周五太糟心啦所有有趣的事情都变得不有趣了所以不记了就酱(´-ω-`)

周日早晨班里球赛 Marry会上场(*•̀ㅂ•́)去看看他飒爽英姿

 

 
评论
热度(4)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