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打什么字 不配图就是心难受!

开了个小家长会 参与了一部分 两小时后麻麻回家 和她聊天聊了一小时 每次家长会结束 或者安定的周末 我俩都会吃吃吃顺便谈谈心 特别开心 好多时候聊着聊着就好感动啊 想哭 我麻麻好棒

小道消息周五要调座位 说不定和Marry就不做同桌了 真的超级超级不情愿 我好喜欢Marry 太合得来了 Marry也是有点不愿意 在本子上列了一大堆数字说是小时制的同桌倒计时 我真的又感动又蓝过 说 那中间好多个小时一睡觉就没了呀 他思索了一下说今晚我去你家睡睡你床上就行 简直哭笑不得 鹰鹰鹰我不要分开(打滚

 
评论(1)
热度(4)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