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情绪不高 扶额说 这一上午怎么没有个高兴的事情..说着就想到 倒是M还在我旁边 M就说 我还在你旁边啊 嘿w

About 小熊饼

我带了一盒草莓味 M带了一盒巧克力味 今天还拿了旺仔牛奶 正沉浸在生活美好的喜悦中 M就已经打开草莓味开始吃了 特么生物课你也吃!一个接一个都不带看看上面的图案的 你对得起那些各不相同的可爱的小考拉们吗!结果下课以后就吃了几个一袋就没了 哭哭

然后!剩下一盒巧克力味准备攒到下午吃 结果和世面说几句话的时间小白就已经打开了盒子 迅雷不及掩耳开袋即食吃吃吃吃吃吃 白总你可以慢点吗!?一个接一个都不带看看上面的图案的 你对得起那些各不相同的可爱的小考拉们吗!!从来没有成功抢到过小白手里的东西 于是袋里一下子少了五分之四的小熊 三胖再过来吃两个最后我还是没吃到多少啊!!血泪!!!

最心痛的是 我和M家剩下的都是草莓味 唯一的巧克力就这么被吃光了(再见)

吃点好吃的真不容易!!!

 
评论(2)
热度(2)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