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英语课都让我超级厌倦人生

今天实在无聊 不想打扰M听课 倒头就睡 经历无数次将睡即醒的循环 听到英语老师的碎碎念 后桌男生回答问题的细微语声 英语听力里女英雄的生平 脑子里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玩twenty时时间不够输了的场景 想到酸奶机过两天就到了我要做各种水果和豆沙的酸奶还要把蜂蜜或者水果酱汁加进去 想到今天前桌给了我一个他泡的那种特别大的菊花 周末我要拿个玻璃杯喝菊花茶 想到家里有那么多的玻璃杯我何不用贴纸把它们一一装饰让每个杯子都变成独一无二的呢 放了酸奶也很好看 还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枕着胳膊感觉睡了一个世纪之长 慢慢睁眼看到英语书书皮上反射天花板的灯光 原来我只是睡到天黑而已啊 再侧头 看到M红色的T恤和黄色的镜框 原来他也睡成一滩果冻样 脸直接贴在桌面上鼻子不会压扁吗 想着想着觉得胳膊和手一阵酥麻 再枕下去估计就起不来啦 于是努力地抬起头看了看黑板上方的挂表

然而其实只过了半个小时

厌倦人生(再见

 
评论
热度(4)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