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惯例的周日留言

晚安 明天我得和你讨论个问题

反正是make me nervous了一阵

对你其实可能不会有太大影响 主要是对我

如上 搞得我怪紧张的 就在想我是不是影响他上课啦 是不是打扰他学习啦 之类的

结果今天M说 你再这么考好一次就能去实验班了 你就算说不走最后老师和家长也肯定会让你去 你走了怎么办呀 而且就我考的这样 咱俩有可能不能再做同桌了 你走了怎么办呀

我整个人听了 哎 百感交集 觉得我同桌好棒 又想到过几天说不定换座位 真的真的不能做同桌了的话 生活得少多少乐趣啊 我得再修炼多久才能碰到个这么暖这么懂我这么默契的同桌啊

 
评论
热度(4)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