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来了 各种疼

三月
难得班里一起吃雪糕 我却没法吃 前面女生说你是不来了 我也是诶 M扶额说 我还在这呢..

四月
M 你怎么了看起来好难受
我 朋友你听说过痛经吗
M (神色尴尬)噢..好可怜啊 做女生好麻烦

五月
M 你是肚子疼还是..那个
我 那个
M 那咱俩做同桌两个月了啊..好吧我今天会让你开心点的

六月
M 肚子疼还是?
我 后面那个
M 嗯..你今天心情不太好啊

结果语文课有个问答比赛整组人站起来回答 我什么也答不出 本来也不是很在意 就觉得有点丢人 但是M一直眼神超关切在看我 到坐下了都不停安慰我说没事的没事的大家都答不出来啊不是什么事的下课就都忘了 一瞬间就好玻璃心 眼眶都湿了 关心过头了啊;Д ;

下午来学校

M 我中午查了 你这个情况吃红枣比较好 我本来准备去买的..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要这么好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

我同桌 好 真好

 
评论
热度(3)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