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了发现M的留言板里我的留言一条不剩 而且是谁的都没删只有我的一干二净 闹心一晚上 虽然看着他那个小红颜留的一个不太满意的微笑表情我也差不多知道怎么回事了

早上又困 又闹心 早读和第一节课完全没有和M说话 第二节课突然他提起留言的事情 我也是终于憋不住就跟他讲了删我留言的事情 两人心知肚明怎么回事 又是两节课没讲话 M看起来真的是气到不行了 这姑娘也是 吃的哪门子飞醋 而且又不是女朋友 搞咩噢

于是一整天M都没怎么笑过 男生们都调侃他是不是失恋了什么的 看他自习也是心烦得写一会儿呆一会儿 真是超不愉快的一天

他说 我觉得我对你太不好了

我突然又有点玻璃心

 
评论
热度(5)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