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黑板报上画的 萌萌

运动会彩排 看到八班 班服是棒球服 黑白的 好看好看 反观我们班就一个很挫的T恤 气得直跺脚 人家的班旗是星空背景的自由之翼 有一个浅浅的8 下面是WE WILL WIN 设计融合了很空间党的几大元素 但比起我们班根本没有 他们实在霸气多了 气得直跺脚

跟同学聊几句
我 你这衣服挺好看啊
他 是吗 我买的海贼王的
我 噢
他 你看动漫吗
我 不看热门 (其实说不清楚也不想交流这个)其实也没看啥 我这几乎退圈啊
他 海贼王又不是热门
然后他就很失望觉得我什么都不懂走开了

我也是比较赫赫赫赫 你不想和我交流我还觉得你low逼咧

然后今天因为是最后一天 特别乱 还发生了些事情 有人打我们班的人 不想过了这是 自习课协商些事情也没弄好 大家都挺不愉快 唉 都什么事儿啊这

 
评论
热度(4)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