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歪理。

蛤蛤蛤蛤爽爽爽爽

某黯。:

随手分享一些误人子弟的生活哲学

  

 

  
  
  1.    

  2. 如果有人对你说“你有本事打我呀”,那你就往死里打他,君子当成人之美。

   
  • 有四种人可以直接打死的:说你钟爱的东西是垃圾的人,挖苦你自以为幽默的人,只会秀优越和卖忧伤的人,总是按他的意思揣摩你的人。

   
  • 不爱你的人你再努力他都不会爱你的。

   
  • 你要选择一个你爱的人还是对你好的人?答:前者有追求的机会,后者只是证明你他妈缺爱而已。

   
  • 不要相信万事万物都“看脸”,你要是傻逼,长得好看你也就是个好看的傻逼。

   
  • 三次元的病娇都是傻逼。

   
  • “一亿现金”和“一个爱你的美男子”你当然要选一亿美金。

   
  • “同性之间才有真爱!”“滚。”

   
  • “反正我就是没有朋友嘛。”说反话的人是等待着否定,那你就善解人意一点,不要安慰他。

   
  • “我已经是个大人了。”宝贝要知道你只是个发育完全的胎盘而已。

   
  • 对人保持低头的谦逊有时候不是坏事,你随时有机会踢他的裆不是吗。

   
  • 跟人撕逼之前一定要权衡利弊深思熟虑,想清楚能不能撕破脸,然后再撕他个哭天喊地断子绝孙老死不相往来。

   
  • “渣本深情。”你在变成屎之前还是一顿美餐呢。

   
  • “我脾气比较冲我没有恶意。”对这种人你捅他一刀然后说声对不起就好了。

   
  • 不要和五毛/中二病/愤青讲道理,安静优雅的,去精神病院用他的名字挂个号。

   

  

 

  

 

 
评论
热度(722)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