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鸟人鸟事和新同桌Marry〈2015.3.16-3.18〉

高中生活真丰富..昨儿个有女老师在三楼卫生间把手机丢了现在都没找到 学校恐吓大家说通过监控已大致确定拿手机同学的范围望速归还 女卫生间安装所谓的高清监控头主任你逗我 今儿又有大活人在学校失踪一整节自习没看到人 放学很久了才找到据说是去超市吃东西了 可能有什么郁闷的事情 怕怕

和Marry做同桌心真的好累啊!!

M:你觉得咱班谁最帅啊

我:没感觉

M:不行必须选一个

我:大家都挺好的啊 选不出

M:不行必须要选

我:你

M:...(窃喜摸脸)我真的那么帅吗..

踢球回来满头大汗的Marry

我:你怎么弄成这样

M:(边扇风边撩衬衫领)啊我好燥热

我:为啥要用燥热..

话音未落已经解扣子解到第三个了!!噢别这样!!末了还补上一句 我今天没穿背心~

好的我知道了把扣子系上吧!!!

物理课

M:你有没有感情史啊

我:有没有管你啥事噢

M:哎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感情史

我:好了我知道你想讲 讲吧

M:我突然又不想讲了

..不想讲你比比什么放下手里的剪刀和被剪得乱七八糟的报纸好好上课好吗物理学霸说好的用热爱物理的心感染我呢..

语文课

你觉得我迷人吗

英语课

你觉得我声音怎么样啊

生物课

男生就是单眼皮小眼睛才帅 just like me

自习课

你好聪明哦你应该接受别人的赞美好了现在该你赞美我了

还是自习课

我要写数学报纸了你也写你快点写吧写吧你快点写嘛哎呀快点你写不写写不写写不写是不敬酒不吃吃罚酒你写不写写不写写不写

...............不写我解扣子了!

好好好我写我写求你了能放过我吗!!!!!!

_(:з」∠)_

 
评论(3)
热度(5)
© 仰望星空|Powered by LOFTER